close

尊重生命  

其實我很想把Skype上的頭像換上這張照片。

但我猜,這麼一來或許會受到關切吧?

在這間公司至今已滿一年,這也代表離退伍還有兩年。

雖然工作了一年,但仍感覺自己還是個菜鳥,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雖然有時工作很多,要加班到很晚很晚,甚至會賠上假日。

但看在能學到東西的份上,也就不這麼勞累了。(當然,我不排除有奴才心態的可能性。)

那麼究竟學到了什麼?

除了各式各樣的程式碼之外(android, java, linux, html)。

如何與其他部門的人合作,如何與客戶、與供應商來往的溝通方式。

猜測長官到底要的是什麼,防範身邊明明沒做什麼卻要搶功勞的同事。

瞭解一個產品的生命週期,體驗一個企劃案從無到有的用嘴巴畫大餅方式。

hmm...這樣看起來,學到的事情很廣很多很雜。

至少都還有它的用處。

我想我比一些剛進入社會的人來說,我算幸運的了。

因為我的主管會教,而且肯教;大部分的同事也肯分享知識,工作氣氛也不錯。

喔...若不提公司的制度讓人納悶,和有著脾氣不是很好的大長官的話, 

這間公司的環境我是還能忍受啦。

 

「你的下一個里程碑在哪裡?」我問過別人這句話,我問過自己這句話。

若不設定好一個目標,那麼人生便會漫無目的;但設定了卻不執行,那將喪失成功的機會。

Make something happen. It's great listen to all the rules. I just giving you, if you just sit on the side, when other people do things, you will never achieve professional success. - David Rubenst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