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不再那麼炎熱,晚上甚至可以感到涼意,我想這應該不是七月半的關係,而是秋在不知不覺中已悄悄到來。

但即使身體感覺到暑氣漸漸消逝,我的腦袋卻一天到晚處於過度發燙的負載狀態。

從六月邁入夏季開始,原本手邊不熟悉卻專職的工作被強制閒置,取而代之的是似曾相識的工作。

專案提案。

大老闆說了一個想法,一個概念;而我則是要把這個念頭轉換成文字與圖片。

雖說以前就有寫過企劃,但要把一個模糊不清的東西寫成讓人滿意的玩意兒還真的有難度。

於是只好土法煉鋼,從找資料開始慢慢的拼湊,就彷彿像回到研究生的時候。

不過與研究生的時代不同,因為沒有什麼犯錯的機會,所以比過去更小心謹慎,更嚴格地對待自己。

直到開始與其他公司、學校的人開會之後,我漸漸地感到憂心害怕。

因為餅越畫越大,可是資源卻極為有限。

每開一次會,各式各樣的規格就會從嘴巴中飛出,並自動填上當天的會議紀錄的空白處。

我想,若我是一名PM卻還讓這種情況發生,那這樣的我是罪不可赦的。

不過我的身分只是個小小工程師,沒什麼決定權,只能把這些嘴巴說的規格傳達給大老闆知曉,然後看著大老闆爽快的答應所有要求,看著這個專案怪物越來越茁壯。

嗯...現在也只能希望船到橋頭自然直,或是自然沉了。

 

前陣子去EST從2300唱到0530,許久沒夜唱了,經過這次的體驗後才發覺自己已經到了不適合夜唱的年紀。

熬夜的過程比以前來得辛苦,熬夜後也比以往更為疲憊。

看樣子要好好控管自己的身體,也要叮嚀自己不可再那麼肆無忌憚的玩那麼誇張,該休息時還是得休息。

這次去EST才發現,它的歌單好新,連春番的歌都有耶(拖)。

不過這次一行人的歌單很明顯就分三部分,搖滾、動漫及抒情。

搖滾就不提了,看文西表演就好,實在不是我的強項。但動漫和抒情也唱得很差,這真是太糟了。

故有幾首歌是下次要去唱時要先練一下的:

God Knows (再挑戰)、敘情詩 (初挑戰)、花葬 (初挑戰)、群青日合 (初挑戰)、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再挑戰)、Remember (初挑戰)、雨過天晴 (初挑戰)、Heats (再挑戰)、未来への咆哮 (再挑戰)、Will (再挑戰)、大丈夫 (初挑戰)、鋼の救世主 (再挑戰)、THE GUARDIAN (初挑戰)、Going My Way (初挑戰)、ButterFly (再挑戰)、深邃森林 (初挑戰)、Fellows (初挑戰)、KISS OF LIFE (初挑戰)、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 (初挑戰)、一番の宝物 (初挑戰)、鳥之詩 (初挑戰)、僕はここにいる (初挑戰)

呼~希望下次唱能唱得更好一些。

btw, 這次去唱歌才發現,女生的歌要把Key調高才好唱耶。

 

↓ 這台是點歌機,用筆點擊螢幕上的歌單即可點歌,插歌、卡歌、升降key,所有功能一應具全。

IMAG0046  

 

受到我弟的影響,讓我也進入了Tyria展開冒險。身為一名樹人,最好的化身正是Sylvari啦。

由於英文名字使然,善於操作火焰的男性元素使就此誕生。

雖然介面、故事劇情全都是英文,不過就當作練習英文是挺不錯的。

不過呢...wow再過沒多久熊貓人就會出現了,讓我有回鍋的衝動。

↑ 表面上是這樣想,實際上是我好想斬殺小地獄吼。

好頭痛啊啊啊啊啊,到底是該熊貓人好?還是把八職都玩到85好?還是把Tyria的五職都玩到80好?

好煩惱啊啊啊啊啊,到底該不該把紳士俱樂部再拿出來,直到所有角色全結局出現啊啊啊啊啊(拖)

 

↓ 緋紅色的頭髮,擅長使火的元素使。

gw002  

 

在本篇的最後,在滿27歲的今天,告誡自己。

要多思考,多去嘗試,要從多面向去觀察一件事。

不會就問,多學多做,累積經驗,打好各方面的基礎。

這一切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