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近況是從暑假起至昨日公審結束

你說「這是哪門子的近況?」「這不是跟之前那篇一樣嗎?」

我只會回:

Why So Serious?

暑假開始後,我徹底的發揮「呼喚我名,我不一定在」的能力

而且發揮的極為徹底,徹到不能在徹,連我都佩服自己的地步

到底有多徹底?

我想,這是有噹噹噹我的人可以體會到的

 

暑假期間,EQ控管變得很差,甚至連IQ都有掉落的跡象

尤其是當功能寫個兩三天還搞不定時,所以經常一人跑去找地方躲起來

讓自己的心沉澱、省思...

但通常最後會睡著就是了

 

「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這是我在暑假期間一直提醒自己的一段靜思語

畢竟三人行必有我師

身邊就有借鏡,實至我幸

 

GOMIN → 台語轉換 → 打臉

這個詞,在暑假的後半段發展了起來

起因也就不過是有人再玩三國時一直喊:

「吼依gomin啦!」「it's gomin time!」「細啊,哇吼郎gomin啊!」

後來週遭的許多人就被影響,跟著喊了...|||

 

這學期是上三休四,可利用的時間更多

數位影像處理,是門不錯的課,老師的教學由淺入深,每次上課後還有作業回家練習

只不過...作業跟上課內容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遊戲引擎設計,我可以跟消基會說這門課廣告不實嗎?

拿XNA當上課教材,算什麼遊戲引擎設計?

多媒體整合實作,老師啊老師,我真是猜不透你

要用wii的搖桿做東西出來,你當大家專題做完了是很閒喔?

永續地球,現在好像是上這堂課的時間耶

進階日文,9.23 浦志老師生日快樂!

 

二十幾歲的人了,有許許多多的事不能再與以前一樣

hmm...好像八歲後的每一年我都這麼想過

結果,呃...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