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看電視了,最近在家吃飯看電視時發現了兩則廣告
其中一則廣告讓我在廣告還沒結束時就冒出了一句「啥小」
第二則廣告則是很有創意的廣告第二彈
hmm......真是三日不看廣告便面目可憎(大誤)
第一則廣告...



這廣告一開始,老素走出來時,我還以為是要幫線上遊戲打廣告
後來史艷文出來,才轉念一想「這是新的布袋戲電影的廣告還是...」
還沒想個結果就殺出一隻歐噴將,接著,妄想被破壞的我就冒出啥小二字了

不過那個小孩子的聲音好可愛「挖洗歐噴將」「挖咩假斯勒冰」 >////<

第二則廣告...



全聯福利中心以錢為主題的第二部
之前那一部小孩子看地球的確很妙
這部雖然有猜到是用錢為主題
不過看到那頭黑熊還一直想不到是多少錢
沒想到...是最後的梅花鹿啊 XD
全聯,你好樣的 XDDDD

再來這部廣告有一陣子了,但是我相當喜歡它的感覺



的確,人的每一天就是在這些算式中打滾
真實的自我是否還在,或許已很難考證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很嚮往這樣開車出去走走看看
這是多麼的優閒雅致
也許,唯有這樣
才能從這繁忙的生活中喘一口氣
暫時的找回真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