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00GT 於今日十時二十分正式宣告死亡
無論是拔下重插、擦過金手指後重插還是換台電腦測試
螢幕總給我個 No Signal
最後,我在這下雨天殺到了光華
尋找新的顯卡
hmm...出發前還在猶豫要買哪張顯卡好
但心中有個聲音告訴我:「買好一點的,當作犒賞自己吧!」
「該花的時候就是要花,不要省那幾個錢!」
所以我不再猶疑,逛了幾圈後便買下了8800GS
然後買了條mac book用的螢幕轉接線

由於有好一陣子沒有花過這麼龐大金額的錢
所以正當自己心滿意足之際
我卻看到了紅太陽的招牌...
「天啊!我連續來光華三次沒找到的店,今天終於被我找到啦!」
心中的OS邊吶喊,邊幻想著那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說不定是個有很廣大的店面,裡頭PVC、GK、盒玩到處都是...」

心中抱著幻想的我來到了紅太陽,然後
我再一次的學到,現實與幻想往往是成反比的
不過呢,我仍發現了許多玩意兒...像是1096的PVC啊、Figma的Saber和Nagato
當我看到了阿虛的盒玩,我還心想「誰會想要這種東西啊...」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夏侯惇ギロス



其實在組裝這一隻時,大大的發現其組裝方法跟以往的BB戰士系列有大大大的不同啊...
這對已有許多年沒有組裝BB戰士的我來說,是一大震撼

夏侯惇ギロス的必殺技!蛇流絞斬!


沒有合適的地點跟鋼絲線,不然還滿想把蛇骨鋼劍吊起來,好重現蛇流絞斬‧攻

這是在夏侯惇旁邊金光閃閃的本尊 ─ 處女座沙迦


這是原本要送人的銀時


和另一半已送人的夫魯夫魯笛


嗯...果然錢要花在刀口上
該花的時候就是要花,一點都不能省啊(拖)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開電腦可以不用小電風扇吹顯示卡的感覺...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