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今晚被雲遮在那兒,好一個雲深不知處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元宵節的前五天,突然接到蔡龜的電話

「想約大家出來聚聚,要去哪裡?」
「你有沒有想做些什麼?」我問
「找個地方喝東西、打牌。」
「那太空虛了吧?」我無奈的說
「啊,你有沒有什麼計畫?」
「是你要約的你當然要計畫啊!」很明顯的不想擔責任發言
「好啦,那我看怎麼樣再連絡。」
「好,掰掰。」

於是乎,元宵節的前兩天突然地得知「明天去看花燈。」
就這樣,元宵節的前一天,六個人在國父紀念館相遇了

蔡龜一開口仍然沒好話
湘華則改變了造型,感覺有點成熟
喵不久前才見面的,所以沒多大感觸
同班的小白和同校的她男朋友就更不用說了

距離我上次看花燈,大概有三、四年了吧
那時還是到台北縣政府去看的
跟那次的花燈相較,這次實在沒什麼可看性
雖然有的作品十分細緻,但不細緻的作品太多
且花燈整體數量太少,感覺有點淒涼

作品之一,真的有聲音的音樂會


作品之二,其手上的台灣啤酒瓶栩栩如生(hmm...不是很清楚XD)


作品之三,世界奇景聚會在一堂,我好喜歡那棟101


主燈,圓柱上有被投影的畫面,據說這玩意兒是由一千隻老鼠所做成的多媒體藝術裝置


作品之四,維妙維肖的國父紀念館(誤很大)


除了花燈外,還有許多有趣的玩意兒像下面這個

貓空纜車車廂(偽)人真的可以進裡頭拍攝喔!


還有位於市府會場一角的這個:福氣鼓陣,說是依天罡36星所排出的36面鼓陣
每一面鼓敲個幾下將會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


我也加入鼓陣的行列啦!(因為我在拍攝,所以看不到我敲XD)


晚餐是吃有一定價格而且不好吃的牛排,這間牛排店呢一開店的時候是很不錯的
麵包、飲料,應有盡有、一應俱全,不知何時墮落成要什麼沒什麼的現今這樣了...
吃過牛排並稍做休息後,一行人到了位於旁邊的麵包店,喝咖啡聊是非(無誤)
大家聽蔡龜說他所經歷的事情,每個人都聽得很樂
不過幾乎都是蔡龜在說,有點悶就是...我也想聽聽湘華和喵發生的事啊 ˊˋ

喏,這是我點的東西卡布+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獨照,幾口就沒了,有點小怨念


唉呀唉呀,不知何時還能跟大家再見面呢...
最後送上兩張圖片

其之一,藍色燈海隧道


其之二,坐在幼兒車內的狗...(有可能是兄弟、兄妹、姊弟、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