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ce Gear
陪伴著我十年的車,與世長辭了

話說他可是經歷了我家的黑暗期
在我爸失業的兩年中,他一直在等待有人使用他...
可悲的是,我爸失業的那兩年,足不出戶
除了面試會出門外,一概大小事皆不出門
也因此,當老爸找到工作後並聲稱要把他開到24萬公里時,已浪費了兩年光陰
最終,他仍沒達到24萬公里的目標

前陣子颱風來襲,老爸心兾公司安危
不聽勸告,仍趨車前往公司
過不了多久,就接到老爸打回家告知
車子掛了

幸好是車子掛,而不是我...(拖)
這也真算不幸中的大幸

想當年街上還不流行休旅車時
開在路上給人家指指點點的,好不威風啊 XD

大學迄今三年,高中三年,國中三年,小學一年
從香港回歸的97開始,到老弟上大學的07為止,過了十個年頭
而我開始跟他培養感情也不過才短短三年
在這三年內,我們去過不少地方,故有許多的回憶
所以我很感謝他的付出,他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