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颱風真夠勁
至昨天半夜迄今為止
家裡斷了三次電
外頭開始有積水
這真的是狂風暴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凌晨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感覺沒什麼風雨的度過了一天
但今天凌晨,一切都變了調
突然地,雨聲、風聲大了起來

聽!
那風切聲!

讓人不寒而慄啊...


「外頭到底是個什麼模樣?」
我拉開窗簾,映入眼簾的是
豪雨鋪天蓋地
狂風席捲而來

恐怖嗎?不,我不覺得恐怖
反倒覺得很壯觀

稍微靜下心來,當風狂嘯時
可以感覺的到房子在搖
但我住在四樓...四樓就有如此驚人威力
若是高樓大廈,其搖晃度可是很嚇人的


現在仍歷歷在目,小時候家裡淹水的情形
那天下著大雨,我在幼稚園裡為了畢業典禮的表演在錄音
當錄音結束,老媽突然出現,說是家裡淹水了
當我回到家時,只見一片水鄉澤國
那時水淹到我的膝蓋,爸媽努力把水往外排
而我也拼了命的,想要保全這個家

那件事之後,每當颱風來襲,全家總是膽戰心驚的
不過最近幾年在做了些改變後,有比較好點


今次的颱風夜,是從小到大老爸唯一不在的一次
他掛念著公司狀況,顧不得外頭還有著狂風豪雨
就這樣開車前往公司
結果在車被送去車場送修的情況下
仍到公司去,並決定今夜不回家
我該敬重你的敬業,或責備你不顧家人感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