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台,塔台,這裡是BT3,這裡是BT3,因為燃料沒了,故需緊急迫降在甲板上。」
「BT3,這裡是塔台,你隨時都可以準備迫降在甲板上。」

咻~~~~~~~~~~~~~~~~~~~~~~~~~~~~~~~~~~~~~~~~~~~~~~~~~~碰!!

「迫降...成功...」

「這次降落會這麼順利,都要歸因我們優秀的地勤人員。」
「若沒有他們精準的導航,那後果可能會不堪設想。」
「讓我們掌聲鼓勵這群優秀的人員!」

事後,地勤人員們的照片上了報紙...



「這群地勤人員長相真是有個性啊。」一位看了報紙的平民說道。


當我的大腦告訴我:「現在身體很疲倦,需要好好睡上一覺。」時
我看了看我的床,確認上面沒有任何不該出現的東西後

跳了上去

最後成功地躺在床上

其實這裡開始才是本文重點

睡覺,是件很幸福的事
除了可以消除疲勞之外(雖然有時會越睡越累...)
更可以修復身體的機能,當然這前提是在修復時間下睡眠時才有用

我睡覺的功力是很厲害的, 當我躺上床時你可以拿馬錶幫我算算時間
目前的最速紀錄是,不到五秒就去找周公了
睡眠習慣也從以往的晚睡早起演變成「早睡早起」
由於我沒有認枕的問題,所以我無處不睡
而目前睡過最舒服的地方是去倫敦時住的飯店的床
蓬鬆且軟,能睡在那上面真的很爽 XD
最不舒服的地方,非地板莫屬
這不是指某一處的地板喔,而是任何地方的地板我都不喜歡
每次睡起來總感覺更累了啊...
睡覺時我只怕一件事,那就是地震
因為我怕我頭上的那堆書掉下來砸到我啊......|||

Ahhhhhhhh...時間早了,早安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