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普拉,俗稱剛模
也就是剛彈模型

從阿符那得知今年的漫博有剛普拉展
而且是剛普拉100週年的特展,所以就跟阿符去看看了

特展的入口處,放置著兩架王牌駕駛員的機體...




沒錯!這正是RX78-2和夏亞專用薩克啊!
此兩機當作門神真是再適合不過

展場內,兩旁的展示櫥窗放置的是從最初開始發售到現在各式各樣的鋼普拉
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剛普拉的進化吧!


很陽春的RX78-2,這可是最初的版本呢


感覺外型有極大進步的德姆,但手拿火箭筒的姿勢很奇怪...


Re-GZ,設定中是Z剛的進化型,但我總覺得好虛


Z剛,卡繆:「ZETA,要出發了!」


百式就是要金閃閃的!


丘貝雷,哈曼機


一樣是邱貝雷,普露機。右肩上有普露的貼紙唷 XD


Hi-new,真的是一架很帥的機體,尤其是當感應砲全開時


GP02,剛彈試作二號機,是一台配備有核彈的恐怖機體


我沒見過的機體...這應該要算坦克還是要算MA?


神剛彈,「我的左手火紅的燃燒,為了贏得勝利而怒吼!!」


吉翁克,「腳是多餘的!上面那群大頭根本什麼都不懂。」


相當精緻的RX78-2,比起一開始的版本外觀、可動性,都大大的進步了啊 XD

還記得好小的時候,第一台模型是BB戰士至於是什麼名字我倒忘了
那一次是在奶奶家附近的書店買的,回到奶奶家後眾人看我把許多零件拼裝成一隻機械人
都感到十分訝異,直誇我手巧,但我自認這沒什麼,唯一需要的就是耐心和細心
後來就不時會買剛模或者BB戰士回家裝
而其中又以BB戰士的頑馱無系列為大宗,總共大概有好幾十隻
漸漸地,從組BB戰士變成了組剛普拉,從1:144到1:100
我把組裝模型當成一種娛樂,挑戰耐心和細心的娛樂
而下面這隻,就是最近耐心和細心培育出的模型啦!


大前卡!「沒有我斬不斷的東西!」

這隻大前卡可是我花了五小時的心血啊...
因為好久沒有那麼熱血沸騰,故一口氣就把他裝好了 XD
當完工的那一刻,是相當的有成就感的啊 (泣)

心動了嗎?那就動手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