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什麼?」
這是我聽到May說希斯羅機場出事後,第一個反應

電視新聞撥的都是有關希斯羅機場的報導
從新聞畫面中可看出,機場是一片混亂...
此時的我坐在房間的床上看著新聞報導,等待May跟航空公司的聯絡

叩!叩!叩!

過沒多久,傳來一陣敲門聲
開門後,Edison站在外頭,「May說要提早到機場,現在要出發了。」

地鐵裡,眾人的臉上不見要回家的驚慌
有的是不安與恐懼
若問我會不會緊張,我倒是不會
因為我知道,還不是時候

希斯羅機場真的是一片混亂,機場滿滿的全是人
但不只有旅客和服務人員這麼簡單
比以往更多的警察,也充斥在機場各處
而且,警察是全副武裝待命
有的警察背MP5,有的拿散彈槍...
可見英國警方對這整件事的重視性
除此之外,安檢相當的嚴格
除了必需品外,其他物品一律託運,不准帶上飛機
而且必需品還必須裝在一個透明塑膠袋內
那什麼是必需品呢?
藥、錢、證件,就只能帶這些東西上飛機
所有瓶瓶冠冠在上飛機前必須丟棄,不管裡面裝的是水還是飲料
也因此,安檢時花了不少時間
在等待上機時,May轉述航空公司人員的一句話:
「我在這裡工作了這麼久,從沒看過這麼混亂的狀況。」

不過,有個十分有趣的狀況
安檢過後的免稅商店,商店賣的東西,包括剛剛提到的瓶瓶冠冠
都可以帶上飛機,只要是在裡面免稅商店買的東西,都可以帶上飛機
難道他們沒想到恐怖份子可能在免稅商店的貨品內下毒嗎...|||

經過了十幾個小時,我們從地球的這一邊到了地球的另一邊
回程時跟去程沒什麼兩樣
不是看電影、聽音樂,就是玩超級瑪莉,再不然就是睡覺
彷彿希斯羅的騷動是假的,從未發生過這事件般
我們就這樣平安無事的回到了台灣

入境時,聽見海關人員的一句:「歡迎回來」,感覺還滿體貼的
然後大家各自領了行李,相互道別,各自離去
出境時,大老遠就發現我爸媽的蹤影
不止如此,我更發現攝影機的蹤影
接著沒多久我聽見:「倫敦回來的!」「快上!」「走!」「跑吧!」
隨後就被記者包圍,搞的我不知所措...
原來,在我認為沒什麼的希斯羅機場事件
台灣新聞可是撥很大,而媒體記者們不知從哪得知的消息
知道今天正好有班飛機從倫敦回台,故前來準備採訪
而我的身影也就在新聞版面上占了極短暫的一段時間

總之,我回來了



而我會想念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