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考完就..就... 

可以瞑目了 誰說去過英國就代表英文強的?
聽、說、讀、寫完全是兩碼子事啊  XD 
而且我根本沒看書
我就連CSEPT有看書還都可以考到差兩分及格
看看旁邊那個,他用聞的就有答案啊!
總之,英文我除了分詞構句兩題六分送出去外
其他都寫了
但是寫不代表對就是...
不過我有感覺
我‧英‧文‧過‧了

再來是早就該提到,卻一直忘記提的音樂
期中時就被說過曲調「黑暗」
老師要求音再高八度
但是呢...高八度後真的不能聽
所以我沒升高八度
原本期末是想再創一首
但是檔案不知被哪個傢伙刪除了
於是就只好拿期中的來改
多謝那個英文用聞的就有答案的人的幫忙
我的期末才得以完成
好玩的是
期中講過的東西,老師彷彿忘記般
期末再講一次「我的曲子很黑暗」
好吧,黑暗就黑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