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我今天要去學校?

我說了謊

今天起床時發現十點
當機立斷學校今日跟我無緣
於是乎,就繼續昨天的倉庫番了

倉庫番啊倉庫番
我把腦袋翻了好幾翻
還是搞不定
若我桌子不是固定在牆上,那我可能會...

(/=皿=)/ ~ __l___l__

這個樣子

一直耗在那也不是辦法,關了VT,開啟3D
hmm......hmm......兩小時後

__l___l__ ~ \(=皿=\)

變這樣了

總之,要說的就是
要勇往直前,一直嘗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此送上宇多田光的Keep Trying
是個很有趣的MV,箇中意境也相當不錯喔



I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一方面裝著毫不在乎的表情
一方面不斷地祈求
僅求著自己所沒有的東西
僅只是些微的或少許的都無法滿足
所以要 Keep trying
十點鐘的搞笑節目
雖能治癒工作上的疲憊
但獨自一人的話就有點令人討厭
雖然我覺得那也是很重要
比起去年 我變得更加怕麻煩了
我想要 只有挑戰者 才能得到的讚美
I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即使是稍微晚到的早晨也一樣
從這裡開始加油吧
無論幾次都很期待喔
並不是像個傻瓜一樣
所以要 Keep trying
其實比誰都還要渴望
即使是隱藏起混亂的心情
很想要擊退
映照出每天早晨怯弱臉旁的鏡子
在月夜裡祈禱 雖然很美好
卻成為標靶 飛奔進泥濘裡
Lady, let's go
I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一邊擺出很酷的姿勢
但老實說一邊是個戰鬥
非常重視
最重要的是你的生命
再多休息一點
「Time is money」
別說將來要國家公務員
真是沒有夢想
「Money比愛情更重要」
即使達令是上班族又何妨
只要彼此間有愛情的話
I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一方面裝著毫不在乎的表情
一方面不斷地祈求
僅求著自己所沒有的東西
僅只是些微的或少許的都無法滿足
所以要 Keep trying
世間載浮載沉的遊戲
真是激烈
無論何時
唯有你絲毫不被價值所影響
少年無論到永遠 永遠都只是單戀
熱情是無法估價的
爸爸 Keep trying, trying
媽媽 Keep trying, trying
哥哥 車掌 新娘 Keep trying, tr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