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C,這個大多數手機都具備的近場通訊技術,漸漸地改變人們的使用習慣,並豐富你我生活中的應用。
最常見的應用莫過於行動支付了,在疫情肆虐的環境下,越來越多人習慣在結帳時掏出手機透過 NFC 付款,就是減少接觸所帶來的感染風險。

除了支付外,在電子門鎖上應用也是五花八門,例如:

A. 透過 NFC 卡片或手機的 NFC 功能將門鎖解鎖,減少你找鑰匙的時間


B. 有別於以往需要輸入管理員密碼才能進入管理模式,透過母卡與子卡就能進行分類管理


C. 透過不同的權限,讓訪客與管理者有訪問區域的差異化許可


D. 期間性憑證:當在憑證有效期間內才可進行解鎖功能
1. 使用者向管理員於特地期間申請憑證
2. 管理員提供特定期間憑證
3-A. 使用者於憑證效期內可自由進出
3-B. 非憑證效期時,使用者無法進出


E. 可以讀取該門鎖的相關資訊


或許你會認為,上述的動作靠 Wi-Fi 聯網都可以輕易解決。
但電子門鎖畢竟是一個很講究功耗的產品,為了節省更換電池的頻率,藉由 NFC 進行相關控制,不失為是個節能與直覺的方法。
因此,若你對於此類應用感興趣的話,不妨可以考慮...

世平集團推出的「多元化電子門鎖」方案


此方案不論是透過 NFC、密碼及藍芽都可進行解鎖。


如此 CP 值這麼高的方案,更值得你花點時間前去這篇方案:【 E-LOCK NXP LPC55 】未來建案的剛性需求!多元化電子門鎖 瞭解詳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大通 WPG 電子門鎖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