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月亮 

今晚的月亮很大很大,真的大到不行,好久沒見過這麼大且圓的月亮了

這麼靠近地球的月亮讓我想到前陣子看過的小說 -- 殞月之城

書中寫的是月亮太靠近地球所引起的一連串天災異變,而一個普通的家庭將如何在這場異變中存活下來的故事

嗯...找個時間來介紹一下好了

 

這個月進公司就滿半年了,也就是說離退伍還有兩年半

工作上雖不能說得心應手,但也漸漸地步上軌道

很幸運地,長官和同事人都很好,至少不會口出惡言,而且肯教新人

雖然經歷了裁員,導致整個辦公室大風吹,吹得人心涼涼的

但現在的我只能做好上面交代下來的任務,一面為未來做打算

說到任務...現實世界的任務跟遊戲中的是兩碼子事

因為:長官就像NPC,除了會自動給你任務外,只能接受,不能取消

 

要留點東西下來,不論是曠世巨作或是休閒小品

總之就是要留點東西下來,證明我存在過,這是這Blog的初衷

也是近來版面上旅遊文變多的關係

張張照片代表我的視野,字裡行間透露當下情感,每篇文章即是美好回憶

不過也不會只有旅遊文啦,也會有些技術文、動漫文、遊戲文、碎碎念文...等

綜合許許多多的文章,才能組成我的一部分

 

慾望/夢想...這種東西,是會隨著人的年齡以及生活環境改變而變化的吧

以現在的我而言,我的慾望挺讓我自己吃驚的,這可是我以前從未想過的事

回顧過往,之前的慾望可算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所以都沒現在這個來得大

那麼,我該拿這個慾望如何是好呢...畢竟這不是個一、兩年就可完成的事

所以就先按部就班地慢慢來,慢慢來

嗯?你問我欲望是什麼?

自己的生活空間以及親眼見識世界

 

「都不思考」這句話是以前一位老師嘴上常掛著的一句話

我認為在現今資訊流通如此發達的時候,這句話的功用很大

在得到一筆資訊時,要先思考這筆資訊的真實性

否則就很容易被媒體、政客...等有心人士操弄

每當看見如此操弄手法後總有人會隨之起舞

讓我不禁懷疑,這社會沒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