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上周五的上午,我的體重正式宣告減了30公斤,來到了86公斤

上周五的晚上,從金色三麥回家後,我的體重變成了87.8公斤

此時此刻,我的臉就是這樣的 ↑

 

減重至今也將近一年,一開始配合著運動及飲食,瘦的速度很快

但當天氣漸漸冷時,就只有控制飲食,也因此減重的速度趨緩下來

其實是懶的動

前陣子在整理衣物時,發現了46腰的褲子......我現在穿的是36腰

除此之外,衣櫥內有著4XL、3XL、2XL等衣服......我現在最合身的是L

我從沒想過衣服的尺碼會差這麼多,等到周遭的人提醒我後才驚覺要換

不過換了之後也沒因此變的人模人樣就是,畢竟還是棵樹

 

上周五在金色三麥的聚餐挺有意思的,畢竟好久沒一夥人聚在一起聊天喝酒這樣

拼盤內的德國香腸、德國豬腳、雞腿、薯條,都好可口

其實是餓壞了

雖然事先就知道披薩是薄的,但還是被那薄的程度嚇到

阿德突然點的鱈魚塊也很好吃,燉飯嘛...普普通通

點了蜂蜜及大麥這兩種酒,對我來說大麥比蜂蜜好喝

用餐氣氛因有人現場演唱的關係十分地歡樂

再加上阿符的日本趣談,笑得我嘴巴都麻了

感謝阿符送我的洞爺湖啦,我會把他收起來,捨不得用啦 XD

 

IMG_20110814_221312  

 

從口試結束到上周四,歷經了一個月(扣除學校放假的一個禮拜)

論文審查終於告一段落,可以開始處理接下來的事項囉

接著就是把論文印出來,然後辦離校手續,領畢業證書了吧

我猜啦,說不定圖書館在第一次審查時就列好一份錯誤清單

然後一次說一點,讓學生一次改一點

這樣就可以顯的審查人員很忙

應該不會這樣吧,啊哈哈

 

上面提到了學校放一個禮拜,在這一周內我也放了一個禮拜

著了魔似的打電動,就是那個禮拜的行為

受到雨農誘惑,因而進入了白騎士物語的世界

所以該周的情況就是上午白騎士,下午白騎士,晚上遊戲王

然後只要遊戲王輸一場,就繼續白騎士......Orz

也難怪我的PS3到周末時會讀不到片子因而送修了

這算是另類的壓榨勞工(PS3)吧

順帶一提,我再也不想起手就這種牌型了

又不是在打大老二!

 

222.jpg  

 

看完了TF3後的感想是:

「我不喜歡博派與狂派,我喜歡歐派」

把這句話在plurk說出後,竟然友人很正經的回我

「我喜歡卜派和鹹派」

這讓我情何以堪啊!我寧願是吐嘲我啊!

 

最上面那張圖來自黑社會的超能力女兒

電波對了就準備吐嘲吐到底吧,滿滿的哽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