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就算被Max壓的喘不過氣
還是要想辦法跟妳見一面啊 我說

雖然通過信,看過照片
不過我一直認為還是要見過本人比較好
畢竟,網路跟現實,總是有落差的
嗯...不過我就是為了這一點
現在才會站在這的吧

此時的我,站在MRT西門出口6號外,如此的想著

對自己沒自信
不太懂繁體字的意思
自己寫的文有共鳴卻渾然不知
對感情很認真

等下要見面的人有著以上這幾種特質

咚~~~~~~~~~~~~~~~~~~

感覺到手機震動的我,立刻接起了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有粵語腔的聲音
「你在哪裡啊?」
「我在捷運站出口。」
「我也是啊。怎麼沒看到你?」
「我也沒看到你耶。」
「我穿紫色的衣服,黑色的外套。」

就這樣,兩人對話了將盡5分鐘
最後才發覺原來只是站在旁邊而已...Orz

接著,人慢慢到齊了
說真格的,在場的每個人都是初次見面
zaxcat...看到他之後,我絕不會叫他小貓,而是要叫貓爺
孟斐斯...人如其名,尤其當兵後更像就是
孟斐斯他弟...沒什麼印象
小小安、nely...此兩人完全不熟 XD

我們到了我上學必定會看到的春喜吃中餐
這是家火烤兩吃的店,但跟我常去的店不一樣
他烤是用炭火烤,十分有味道
由於是吃到飽,所以每個人都毫不手軟(!?)
用力的點,努力的吃
而貓爺不時地說些八卦就是

在餵飽了五臟廟後,一行人決定到錢櫃去唱歌
想當然爾,不會有包廂
故等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才入內唱歌

小小安和nely都唱得不錯,我一整個輸了 Orz
貓爺唱張學友的歌,根本就是張學友再唱歌
孟斐斯兄弟檔,哥哥不怎麼唱,弟弟倒是唱的不錯
主角Moddy唱的很好,雖然有時遇到不會唸的字會跳過,但整體來說唱的真得不錯
至於我?就免提了吧...

過些時候,peace、530、at、櫻桃,陸續到場
peace...斯文型毒舌派,外表真的看不出來他嘴很賤
530...又是一個人如其名,賊頭賊樣
at...即將去大陸打拼,從外表看不出來有鬥神樣
櫻桃...唱出本日最高分,90分的恐怖女聲 XD

peace因為還沒吃午餐,所以點了牛肉麵
at也沒吃東西,所以點了水餃
話說,水果、海尼根、油炸物 這些東西誰點的啊...

在孟斐斯兄弟檔先行離席後,海尼根和油炸物先後送了上來
我則跟at、Moddy敬酒,然後也先離席了

今天目的算達到了
我原本就只是想看看Moddy過得如何
今天看見她還滿開朗,頓時放心不少

希望妳能平安,平安的渡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