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驚覺上個月的文章數是零

滿訝異這陣子可以忙到忘了發文

那麼就讓這篇文來細數硬幣...不對

讓這篇文細數罪惡...也不對

這篇文將細數近日來的點點滴滴

 

那麼,該先從哪裡開始呢...

先從學校開始好了

四年一度的評鑑又要到了,學校是草木皆兵啊

刷油漆的刷油漆、平時不打掃的地方打掃、平時放給他爛的記錄簿也開始整理出來

來城堡觀光的人,從偶爾來,變成一周來兩次

我呢,在整理時發現到了許多早該發現的東西:

一頂安全帽、一雙球鞋、兩雙拖鞋、四個不鏽鋼水壺、一堆前年新一代時其他學校的刊物

還好這些個東西的下落最後都有一個好的結束,至於是什麼個結束法,就不贅述了

下禮拜評鑑過後就結束了,希望結束後一切能回歸正常

 

再來,系上多了名新老師

原先希望是個有料的角色,也的確滿有料的

但那張嘴能收斂一點的話就更好了,不然被認為只會出一張嘴...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還有,果然是有其徒必有其師,師徒倆都玩期中一套,期末一套這招

幸好早就想到會這樣搞,聽到這消息時不是非常震驚,頂多就WTF的程度而已

 

(<ゝω・)綺羅星!★

↑ 我真不曉得拍畢業沙龍照時哪來的恥力擺這個姿勢,只差詞沒念出來而已

 

前陣子的研究進度頗有鬼打牆的味道,起了一個頭,並持續一段時間後

突然丟給你新東西要你做,然後又持續一段時間後,又丟給你新東西要你做,並聲稱對你有幫助

所以當我看到我Fable3的鄉民有這種想法時,整個人雀躍起來了

未命名.jpg 

幸好,前陣子老闆回國後,跟我說明了畢業門檻

這下,真的是我的問題了

 

學校話題先在此打住,聊一下別的吧

一個人要在短時間中兩次獎的機率會有多高?

前些日子參加智XD的抽獎活動,我還真被抽中了

而且還是兩個獎項,讓我有些小開心

而獎項就是這個

IMG_2940 - 複製.JPG 

以及這個

IMG_2991 - 複製.JPG 

其實上面那傢伙看久了還挺可愛的...

 

近日來,發生了許多更新的事件

msn更新,簡樸之下有它的美(?)

360更新,本周六Kinect到貨(!)

體重更新,另一種意義的破百(負成長意味)

度數更新,看來該去檢查視力(......)

 

關於畢業這事,我的想法是一直在變的

最初還有往上唸的打算,甚至有多它個半年、一年的想法

但在問過自己到底要什麼後

打消了此念頭,拼畢業成了優先事項

原因很簡單:比起學歷,資歷仍重要些

所以,未來一兩個月,將會開始履行承諾吧

隨後人間蒸發

下次再見時,或許就已經畢業了

 

最後補充一下我最想做的事

「辦自己的喪禮」

或是諸如此類的事

畢竟,有些事是只有死後才知道

但是沒人可證實死後會知道

因此只好辦一場死前告別式這樣

 

嘛...我如果真的要走,也會走的有自己的風格

我可是保留著一句話,要在死後告知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