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雨農上次問我「我覺得學校的環境應該比較好找女朋友,那你怎麼還沒有女朋友?」

我很想回答他...「當玩個GalGame也會收到好人卡時,我就絕望了」

還好我忍住沒說出來,不然還滿丟臉的

那麼,這篇就是GalGame篇,PSP版的龍與虎!

內容絕對雷,想細心品嘗遊戲劇情的玩家就別入內啦

 

龍與虎的遊戲故事從竜兒聖誕夜的告白失敗,回到家因發燒而暈倒住院開始

在醫院中醒來的竜兒,喪失了記憶,因此玩家將扮演失去記憶的竜兒

在攻略眾角色之餘,順便找回記憶(誤)

由於喪失記憶的關係,攻略角色可以從大河、實乃梨、亞美、狩野姊妹、泰子、單身,這些女性角色外

連三位男性損友都可以攻略...底下這張就是男性角色結局

screen9.bmp

 

遊戲進行時,除了與一般AVG相同,與各角色對話時要選擇洽當的對話外

更可以利用高須棒打掃可疑的地方來獲得道具,並且利用道具觸發特殊對話

要注意的是,這些道具錯過了就拿不到,意思也就是沒拿到就無法觸發特殊劇情

當觸發特殊劇情,或是有人的好感度有所變化時,會顯示路線圖告知玩家,這算是一個滿有趣的設計

另外除了少數幾個人之外,幾乎都有多重結局

而且當跑完工作人員名單後,單身會依照玩家的結局給予評分外還會說感想

算是為玩家這趟旅程畫下個句點

 

下面這張是大河的100分結局,也是我最討厭的一張CG

看起來是很幸福啦...但是,大肚子的大河我無法接受啊啊啊啊啊

screen7.bmp

 

這張是實乃梨的,雖然不是完美結局的CG

但就感覺而言,這張很不錯啊...

screen8.bmp

 

身為一名亞美派的人,當然要大力支援亞美的CG

這張雖不是完美結局的CG,但是在國外還能相遇就已經是奇蹟了

再加上亞美說的「一枚硬幣代表『還會再來羅馬一次』,兩枚代表『會和重要的人在一起』,三枚則是『離婚』」

不理會竜兒「什麼啊,那個三枚的意義」的吐嘲,亞美美接著說「那麼,高須。投兩枚吧」

screen11.bmp 

 

這個鬼臉亞美,是和竜兒在遊樂場時遭到fans糾纏時,對fans做的鬼臉

那些fans一定沒想到會看見亞美的真面目吧

不過我對於這種性格變化的劇情真的沒轍www(喜歡的意思)

  screen10.bmp

 

這張是發表要攻略下竜兒的宣言後,採取實際行動的亞美!

screen6.bmp

 

遊戲整體而言,若沒有過人的超群記憶力或是十分會說話的能力

不然想走到100%結局,可說是難如登天

我常常不知怎地就是老師結局或亞美下僕結局...Orz

另外,我感覺故事劇情對亞美的愛十分濃厚www

除了故事劇情外,小遊戲模式有許多有趣的東西

像是泰子時鐘,可以把女主角們衣服破壞的打磚塊以及Q版大河的動作遊戲...等

讓人很能感受得到製作組的誠意

強烈推薦對非官配有所怨念的同好遊玩!

最後附上攻略wiki:http://amuwiki.com/toradora_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