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公車,我看見露娜
她在馬路的那一頭看著我

我們四目相對,互看了幾秒鐘
接著,她給了我一個微笑
我也給她一個微笑,並點頭示意

但是,我錯了
我不該對她微笑,更不該點頭回應
因為接下來
我彷彿行屍走肉般
跟著露娜的身影走


時而快
時而慢


有時在高山後
有時在大廈後

我知
我不會有追上她的一天
所以
我用自己的步伐,跟著她

不知怎麼回事
我不害怕跟著她
我反而覺得,露娜是在引導我回家
就這樣,我跟著露娜

突然,我看不見露娜
我四處找尋,才發現
我已回到了家

在心中跟露娜道謝
謝謝她陪伴我回家
謝謝她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