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生活看似不錯,但卻......
處處充滿著危機啊...||||

嘛,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結束了
明天起要恢復正常上課的生活
這個暑假過得十分充實啊...
每天過著Codeing、吃飯、Codeing、GGC、Codeing、看電視、Codeing、360、Codeing、喝酒、Codeing
幾乎是這樣的形態迴圈般跑著
偶爾還要做「要不要睡覺」這樣的抉擇

為了不浪費通勤的時間
所以在畜生窩寄生了兩個月的時光
有時星期四回家,有時星期五回家
若真要問為什麼那麼早回家
我只能說...沙發躺久了,身體真的會受不了...||||||

喏,至於專題部分
我想...因為偵查不公開,檢調說是機密
所以我就不說了唄!
反正23號就看到了,不差這一兩天www

暑假的特別活動...
VGL
數位內容學院的課
夜唱...「就你一個」(不要再讓我想到啦啦啦啦啦)
敗了不少的盒玩、PVC...Orz
夜晚河堤打球(其實也沒多晚)
7-11兌換的最後一天跟阿騰殺到西門

要升四年級了,可以期待後進多少?
畢業後這個系是否還存活?
我,要怎麼走?

hmm...三千煩惱絲
煩汝、煩吾、煩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