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elfast的日子,剩沒幾天了

西元兩千零六年八月四號
這天下著雨,雨聲彷彿沙漏裡漏下的沙聲
今天對我們而言,是個重要的里程碑
早上,不同於以往的課程
因為今天是報告日

報告題目不拘,主要是到英國來的這些時光中
什麼讓你印象最深,就報告什麼
兩到三人一組,報告時輪番上陣
當報告結束時,台下的同學們最少要發問三個問題
除了報告外,還有......演出一齣戲
戲的題目也不拘,但就如Kelly 說的:
「No Chinese,No Taiwanese,Only English.」

報告開始了,首先上台的是Joaana & Carry
她們的主題是Pub,不只是之前我們去過的The globle
或是昨天才去的Guinness Time
甚至是她們自己去的Pub,都介紹的很詳盡
而說到Pub,免不了想到酒
所以她們對酒也有介紹,並且提到自己喜歡喝什麼酒
幾乎不看稿的報告,讓人印象深刻

接著是Joyce、Carol、Sam 三人的餐廳導覽
Sam 介紹我們去的那家早餐店
Carol & Joyce 介紹她們去的餐廳
以及琳瑯滿目的餐點
說實在的,報告到後來我感覺到餓了...

下一組是Tingo、Ruby、Arita 的Taiwan & Belfast 比一比
她們拿台灣的夜市、小吃和國粹──麻將
跟Belfast 的文化風俗相比較
也讓老師們更加了解台灣的文化
hmm......我想老師們最後多少都有點了解吧

倒數第二組是Ivy、Rita 這組的觀光巴士介紹
她們介紹哪裡可以搭乘觀光巴士
而巴士可以到哪些景點,都非常的詳細
此外,兩人的台風著實有加分的成效呢

最後則是Irene、Edison和我的Calton Hill 介紹
會想介紹Calton Hill 主要是因為資料好找...Orz
而且才剛去過沒多久,介紹這個也不會覺得奇怪
因此我們在稿不熟,沒十足準備的情況下出陣了
俗話說:臨陣磨槍,不亮也光
但我總覺得很慘啊......|||

全體都報告完後,就是演戲了

下圖為報告中,偷看稿的模樣

DSC03282.JPG  

第一組演員:Carry、Tingo、Edison、Ruby、Arita
臨時演員:Ivy、Irene、我
這組演的是一位長的很難看的男子(Carry反串),因家境不好,母親(Ruby 飾)又生病的情況下,約了朋友(Edison 飾)在酒館喝酒
朋友鼓勵他要振作「Don't worry, God bless you.」但他看到歡樂的一家人(我、Irene、Ivy 飾)時,又再度怨天尤人
直到他在路上看見兩位女孩(Tingo、Arita 飾)並發現其中一位是他的真命天女後,他上去強吻人家,最後抱得美人歸

第二組演員:Joaana、Carol、Joyce、Rita
臨時演員:我
一位旅行藝人(Joyce 飾)每天都在馬路上彈琴,以賺取微薄的旅費
這天她一樣在路上彈琴,路人(Carol 飾)投了幾個銅板下去
此時有位男人(我 飾)看到了她,停了下來對她說:「Would you marry me?」
她很訝異,但就在驚訝之餘,警察(Rita 飾)出現,並要帶走藝人,而男人只能說:「Don't go! please...」

第三組演員:Edison、我、Ivy、Irene
Lolina(Edison 飾)和Lolita(我 飾)是一對姊妹,從小因父母雙亡而寄住在叔叔家
這年,姊妹倆都十八歲了,當她們一起上街購物時,忽然衝出一輛車!
姊姊Lolina 推開妹妹,自己被車撞倒在地,而駕駛(Ivy 飾)則留下一句:「Oh!Shit!」後開車逃逸
在醫院時,妹妹在睡夢中醒來,但是看到原本應該在病床上的姊姊手裡拿著一條手帕朝自己走過來
冷不防地,姊姊用手帕蓋住妹妹的口、鼻,不久後妹妹昏了過去...

以上就是大致演出情況,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