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巧合,也很榮幸
碰上這一天,完全是緣分

2006.08.01
這天,是Belfast 市政府一百歲生日的日子
我完全想不到會有這樣的巧合
尤其是這麼特別的數字「100」
所以格外興奮

由於當天市政府從裡到外都是開放的
而且市政府外的草皮可以野餐!
這消息對我們一行人來說真是太棒了!
so...當天一大早我們就開始準備早餐&中午野餐的必需品
but...好景不常
上課時下起雨來,雖然後來雨停了
但可想而知,草地也濕了
沒有人坐在濕答答的草地上吧?

可是,這突如其來的狀況並未澆息我們的野餐魂
因為!我們直接就在教室的地板上
把要野餐的東西拿出來嗑了......Orz

PICT1728.JPG  

下課後,我們步行至市政府
說實在的,我覺得我可以光用走的就把這城市走一圈
但是在台北,我卻認為我辦不到
或許是因為台北的面積比這大,也有可能是台北的環境讓我感覺若用走的話會很不舒服

我們離市政府越近,人就越來越多
平常上課時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人
真不曉得這些人平時都躲哪去了

市政府外擺了許多攤位
有賣飲料、點心的,有玩遊戲的...等
還有一個舞台
現在台上表演的是一位看起來比我小的小女孩在跳街舞
市政府門前有一對男女採著高蹺跟市民們拍照
我只能說,真的很高
我竟然要抬頭才看的到他的臉啊...|||

市府內的窗戶幾乎都是彩色玻璃
還有許多過去市府所留下的東西
桌、椅、鐘、筆、畫、擺飾、文件、茶具、徽記、會議室
若告訴我這不是市政府,而是博物館的話
我也絕對相信

PICT1731.JPG PICT1748.JPG PICT1759.JPG PICT1738.JPG  





於是,今天就在生日快樂的歡娛氣氛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