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事,真的只是小事

今兒個下午在畜生窩接受
「朱古力地獄」的折磨後...
我想我一陣子不會想吃朱古力了吧...|||

拒絕跟透子一起去和阿書開會
因為還有點私事要做

昆陽外的新學友,說實在的
我看著它從盛到衰
一開始人來人往
到捷運開工後乏人問津
現在,已經變成賣書&衣服
如此複合式的存在...

等不到難等的212
只好坐好等的270
一樣的在中研院下車
一樣的等胡適路口的紅綠燈
不一樣的是,當我朝公園走去時
我聽到電動車的聲音
定睛一看!
原來是位爺爺坐在上面
頓時心生念頭
「跟他比快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電動車原來可以這麼快
看著他漸行漸遠
我足下動作是越來越快
但是差距絲毫沒有縮小
他仍在我前面
眼見上坡就要結束
更是加快腳步
差距越來越小
越來越小
此時,路口轉進來一輛車
我道:「天助我也,他應該會被困住」
哪知
他一個甩尾
硬是跟車擦身而過
我看傻了眼
自言自語的說著
「為什麼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如此無聊的隨意
還真隨意的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