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謝謝
大家,好久不見

我通常收到信時總是會嚇一跳
因為很難得收的到「平常人」給我的信

但當星期五回到家時發現一封給我的信
頓時我嚇了很大一跳
那種跳躍程度,說真的
都可以跳到火星去了

因為我看到地址竟然是香港
我就知道是誰寄來的了......

信封裡面放著
些許照片
一個小木製吉他
一張卡片

卡片裡寫的是Cindy祝我聖誕快樂
小吉他和照片是他去菲律賓時帶回來的
我好感動喔 Q_Q
這是繼琪後,會寄東西給我的網友了

Cindy,謝謝你 \^o^/

////////////////////////////////

今兒個一大早,我手機叫了
一個未知的號碼顯示在螢幕上
接起電話,劈頭就是找我去吃飯
心中還在納悶:你誰呀?
最後對方才道出他的身分 ── 諸葛清
於是乎,約了十二點在後山埤見面

因為要送老弟先去西門買聖誕禮物
(WTF!給女朋友的!)
所以我們十一點出門
我想說走環東接市民的話大概30MIN就可以到
沒想到......
今天......
ING國際馬拉松啊 ˊˋ
(話說,我在家中看到馬拉松的廣告,結果還是蠢到開過去...)
環東不能上,就這樣上了高速公路
最後在信義快下,後走忠孝東路
一整個繞了一大圈,浪費了不少時間...|||

最後,12點20到了後山埤
進去餐廳後,貧、球、小夏和一個我不知道的人已經到場了
邊吃燒烤邊聊天時才發現
原來那位我不知道的人是羅嚴...|||

話說,好久沒跟球和貧見面了
上次跟球見面,大概是兩年前的資訊展
而跟貧見面是綺雲婚禮時的事吧
他們果然沒什麼變啊...

小夏則是從UK回來時有見過面
至於羅嚴...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啊 XD

在吃飯時,貧說了一句讓我很舒服的話:
「你越大越帥啊!」

這句話真舒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