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想在這出現任何有關學會的文
這下不出也不行了...

昨天沒回家,留在城堡跟娃娃和小彥聊天
兩人皆是前學會幹部,也都很有經驗
畢竟,學會是他們那一屆一手打造的
因此,他們說的話有參考價值,但不一定都是對的

壹、我們的目的

「我們的目的是要讓全校知道有遊戲系這科系。」
「當一到四年級都到齊時,要讓全校看到遊戲系的人就會怕。」

這是第二屆的目的,我們呢?
我們的目的無非是要讓學會站起來,因為我們覺得上屆不好。
到今日,我感覺是有起色了,但還不夠好。
所以,我們該維持這目的不變?
或者要有個新的目的,並朝這目的努力?

貳、滿意的活動

「你說說看,有沒有什麼活動是你覺得滿意的?」

我們這學期的活動說多不多,說少還有點少。
一個一個的來慢慢看吧。

迎新茶會
沒有活動是投票後的結果。
因為希望他們可以藉由茶會達到兩班交流之效果。
結果差強人意,兩班沒有任何交集。
也造成一A的反感,這只能說是自己內部過失。
而我也責無旁貸,畢竟我是投下「不要活動」一票的一員。

迎新
檢討會時已檢討過,這裡不再贅述。
但我個人認為算是成功的一個活動。

ELSA演講
我所承接的業務,感覺上ok。
但是被禿頭搞到讓我很不爽...
最後沒能拿獎學金下來也是敗筆。
但整場活動,新生跟廠商有互動,這讓我欣慰不少。
我原以為不會有互動的...|||

聖誕茶會
未知數,但我覺得會很棒。

以上是我們辦的,這學期四個活動。
若沒有龍華我最神 & 校園歌喉戰卡在那。
我會感覺很空虛...|||

也因此,我們下學期的活動有:
體育競賽 - 籃、羽、桌,三球。
電玩比賽 - 格鬥、運動、賽車。
開源節流 - 情人節商人之路。
整系出遊 - 系遊。
學長回家 - 在職學長回來演講。
一年一次 - 系週年慶。

一整個望過去是很豐富沒錯,但是仍少了點什麼。
沒錯,少了文藝性的活動。
也因此我想辦例如:遊戲製作提案;這類比賽。
一來跟自身系上切身相關,二來可促進學員間提案功力,何樂而不為?

以上大概就是跟學長對話的整理。

學會裡盡是菁英,這點是我的認知。
惰性,誰沒有?
我們一起克服,一起讓系上昇華到另個境界吧!
再度燃燒你的小宇宙!喚醒你的熱血!
For the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