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不是期末,只要有要交作業的日子
本系學生,會成為這個狀態的,高達八成!



期末前,大家基本上是笑著過的



大家聽見這句話也只是笑笑而已


期末時,許多人看到這張圖的第一反應



「淦!」

此時危機意識開始萌芽,並墮入作業地獄


期末後,當老師說



此時,還真痛恨自己聽得懂英文啊...(喂!這不是重點吧!)


該進入本文了
此次期末呢,不外乎又是一個作業地獄,而且長達兩個禮拜...
這兩個禮拜內,到處充滿著殺氣(也說不定是怨氣)

先從數位線性剪輯講起吧
多虧跟崔一組,大大了彌補了我的美術能力(...|||)
而她也大大的負擔了極重的部分
雖說最後出現「檔案毀損」這問題
但終究把檔案救回來並完成
hmm...在崔的鬼斧神工下,我想這科要過關是沒問題的了

再來談遊戲企劃吧
原本魔王要我們寫「亂世豪傑全套觀後感」的計畫破滅後
使出了「一人一份遊戲企劃」這大絕招
我想說反正他在課堂上說過沒人做過RPG的企劃
那麼我就來挑戰他!
所以我把以前如夢似幻的劇情一分為二
交了份一萬四千字的企劃給他
「這劇情沒有讓我有『喔!』『嗯?』的感覺。」
這是他看完後,所說的一句話
SO,此科生死未卜...|||

接著是3D遊戲製作進階
不是我要吐嘲,課堂名稱是這樣寫
而上課只有前面幾堂才做跟3D有關的玩意兒
結果最後的期末是要我們做2D的FLASH GAME
真的頗無言,不過,做的很快樂就是
因為這次的題材是方塊呀
故我們這組每個人都做得很愉悅
十分感謝雨農把聲音的問題解決掉
雖然老師和阿德都說「那樣子就可以了」
但我就是不行,這跟領悟力有關係嗎...|||
總之,這科也是穩操勝券的了

至於繪圖程式設計已經確定過了故不贅述
(不過那分數我拿的不滿意就是)

最後就是壓軸,遊戲物理啦
題目是「自由發揮,用到上課所教過的所有物理現象」
我不管怎麼想,都還是覺得機關王最好發揮
故做了個九分有把握的動畫丟了出去
以下就是那個玩意兒啦,最後就請大家慢慢地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