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說這些,是否太晚?

當我還在我媽肚子裡時,據說就是個巨嬰
我被生下來的時候,連別的醫院的醫生都跑來看我
所以我是在一堆人的眼光下出世的
小時後的我就不愛說話,我爸媽還一度以為我是啞巴

在我成長到上幼稚園的這段期間,我幾乎是給我爺爺奶奶帶的
因為我爸和我媽要上班
所以我在爺爺奶奶那渡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後來我弟出世,我媽就沒上班了

我提早進幼稚園,而第一所幼稚園是私立的叫做莒光
那所幼稚園不大,三個班級:大、中、小
我一進去就是在大班,而且還上了一個美術課
在這裡的時光大多是學寫注音、數字、美術創意
一年後結束了在這的生活,換了另一家幼稚園

這一家是公立的,舊莊國小附設幼稚園
一樣有三班,但是三班年紀都一樣,所以是分一、二、三
我讀二班,我們班旁邊是廁所
外面有個空地,上面有遊樂器材
而在地下室,有個遊樂間,很大的遊樂間
裡頭放置著球池、扭扭車,而我每次到那最喜歡玩的就是扭扭車啦 XD
但是老師不常帶我們到地下室就是了
下午有點心時間,點心則大多是阿姨自己做的
而我最喜歡的點心就是甜不辣+愛玉
這兩樣真的是百吃不厭

那時候,我們二班有四大天王
這四大照什麼分我忘了
我只記得我堅持要老二
或許從那時我就懂得老二哲學?!

還記得,有天為了畢業要演的戲而去錄音
那齣戲叫三隻小豬
在配音的那天,是颱風天
配音結束後,老媽來接我回家,並說家裡漏水了
一回到家,家裡成了水鄉澤國
我的床鋪不見了,到處都有地方漏水
水桶幾乎是裝滿的了
爸媽手忙腳亂,我也在一旁幫忙拿盆子挖水
過了許久,才總算OK...
這天後,我們家樓上做了防水措施
從此漏水不再

家裡淹水後沒多久就畢業了
上小學後,沒想到引起許多風風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