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掀開窗簾。
窗戶上一層厚厚的霜。
用手拭去,
冷冽讓我從昏沉中清醒,
也拉開了一天的帷幕......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我的存在成為一種異類。
人們焦急的腳步,
和我的腳步,
形成明顯的對比。
而我漸漸地感覺到,
我的腳步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最後,
跟周遭的人們一樣。

當走進校園,我感覺一切恢復正常。
我的腳步,隨著我的意識動作。
但我發現,校園變成一座迷宮。
週遭的同學,大多都感到不知所措。
只有少數幾位,
立即認清方向,
得以順利走出迷宮。

我也在迷宮中迷了路。
分不清東西,認不出南北。
時間緩緩流逝,
我仍找不著出去的路。
我死命地找,只期盼能找到一絲希望。
但終究徒勞無功。

此時的我慌了,
我不停地去思考。

我到底為何會在這裡?
我的原點在哪裡?
我想要的那條路究竟在哪裡?

當我回過神來,我已回到校門口。
此時的我終於知道。
我若不去找到答案,那麼我始終走不出迷宮。
而我也知道,我會持續的挑戰迷宮。
直到我找到答案......

回家的路上,
看見一群小孩在公園裡玩耍得好不快樂。
嘻嘻哈哈,跑跑跳跳。
曾幾何時,
我忘了那種愉快的感覺。

夜晚,掀開窗簾。
窗戶上一層厚厚的霜。
用手拭去,
冷冽讓我從昏沉中清醒。
也揭開了明天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