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午的報告及表演結束後
等待著我們的是......

幾天前,我看著行程表上今天的下午行程
「幫Taiwan的學生辦歡迎會」
天啊...都來這裡幾天了才要辦歡迎會 XD
我繼續看著單子上的敘述
「只有台灣學生的聚會,有點心、糖果、飲料」
Wow~只有我們耶!而且有餐點!

就這樣,滿懷期待的到了今天下午

在看完大家上午報告 & 表演的錄影後
我們被帶到一間房間
看起來,這是間會議室
一進入房間,映入眼簾的是一排的窗戶
有別於在City Hall 看見的玻璃窗戶
在這兒只是很普通的窗戶,但整齊劃一的陳列,讓人印象深刻
許許多多的長桌排成長方形,放置在房間中間
有幾張小桌子放在窗戶旁,桌上有餅乾、糖果、蛋糕和汽水
Faith 站在桌旁,彷彿等我們許久了

當Mike、Ann 和 Kelley 到了
屬於我們的宴會,正式開始......

「Joaana!」Mike 唸出了Joaana 的名字
只見Joaana 上前領取結業證書,並跟Mike 合影留念
接著,Mike 依序道出在場所有人的名字
「Irene!」
「Edison!」
「Carrie!」
「Ivy!」
「Ruby!」
「Rita!」
「Sam!」
「Arita!」
「Tingo!」
「Scarlet!」
「Joyce!」
「Carol!」
每個被點到的人,都上前領取自己的結業證書
並且和Mike 合影留念

此時我才了解到,這根本不是什麼歡迎會
而是歡送會......
就在發結業證書前,Mike 說了一番話:
「我很高興你們每個人都以優異的成績,結束了這一次的學習課程;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每位老師都看的出來你們有所成長。希望以後不管是在台灣,或是在任何地方,你們都能盡量去使用英文,讓自己更有所進步。現在,我要發給大家結業證書,這證書證明了你們來過這學習,並且完成這門課業。接著,請唸到名字的人,上前領取證書。」

當我們證書領完,Joaana 說:「我們有些東西想要給各位老師。」
語畢,Joaana 拿出有著我們祝福的卡片,發送給各位老師

就跟畢業典禮一樣,領畢業證書時,總是感慨萬千
Carrie、Arita、Tingo、Ruby 一一紅了眼眶
看見這景象的我喝了口汽水...

真的很奇怪,本來是甜的汽水
怎麼會是鹹的味道呢...

今天,雨下的很大
或許,雨也感到格外悲傷吧...

P10009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