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是天津四、牛郎星、織女星,有名的夏季大三角。從這邊橫向滑過去,那一片區域就是蛇夫座。所以,巨蛇座就是處在那一帶的星星,那邊特別明亮的一顆星星是角宿一。所以,那一帶就是處女座,那邊的是巨蟹座,有點難以分辨。」

看到這一段時,我驚覺:原來有跟我相同想法的人啊...

儘管是他人筆下的產物

 

把自己擁有的交給對方,不論是有形,或是無形的。

帶對方去自己曾去過的地點、曾生長的環境。

想要讓對方有著與自己相同的經歷,儘管自己那時的感受,對方當下是完全感受不到。

但並不重要,因為讓兩人共同創造新的體驗就好了。

 

所以

就算會被說成老學究,也想帶著對方去逛逛故宮、美術館、藝術館...

儘管都在北部,也想帶著對方去基隆、台北、宜蘭、桃園、新竹...

(沒列到的不是不會去,只是不熟罷了...天曉得未來我還會去哪些地方,暫且這樣啦。)

去看看我成長的地方、去瞧瞧我經過的地點

 

要是真能這樣做,我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