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18 - 複製.JPG

看Paper看累了,一時興起跑去象山拍攝

這次拍攝我學到了兩件事

一、不能因為重所以不帶腳架

二、不能因為懶所以不帶鏡頭

因為機會稍縱即逝...

 

就只是個念頭閃過,我拎著包包,帶了瓶水

褲子一套,襪子一穿,驅車前往龜山

這指的不是桃園的龜山,是松山的龜山

說到這龜山,跟我還頗有淵源

小時候常跟阿嬤一起爬龜山

只見他老人家迅速地走在前頭,我則喘吁吁的一步步走在後頭

 

在春光崗公園繞了兩、三圈,總算被我等到停車位

車停妥後,就抱著愉快的心情開始爬山

 

IMG_0270 - 複製.JPG 

久違的階梯,有些階梯很陡,有些則是大小不一

這些地方都跟十幾年前一樣沒變

 

原以為可以愉快的到頂,不料走不到一半就滿頭大汗

真的真的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Orz

 

IMG_0272 - 複製.JPG 

路途中見到的石碑,在此休息後繼續往上爬

 

IMG_0285 - 複製.JPG

不知這是什麼鳥,我靠近牠也不怕

只顧著吃地上的麵包屑

 

到頂後發現有好多人在拍攝

少說有二十個,詢問之後才得知是某單位攝影課的第一次外拍

一旁還有不到十人的某學校攝影社

甚至還有日本的電視節目帶著專業攝影機在拍攝

像我這種新手可謂是裡頭的異類了吧...我想

 

挑了一些照片放在下面,注解就不打了

 IMG_0310 - 複製.JPG 

IMG_0327 - 複製.JPG

IMG_0361 - 複製.JPG 

IMG_0407 - 複製.JPG 

IMG_0495 -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