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照顧我的小朋友...
近幾個月來,假日的時光總是會想找個一天到外頭晃晃
就算是漫無目的的到處走走也好
喏...這次回家當然也出去看看了

結果回到家就多了這一隻啦...Orz



賢狼赫蘿...||||||
雖然有打算把這一隻帶回家
不過我對於自己真的帶他回家,相當感到意外
再來是正面照:



hmm...算一算,這一隻是第二隻PVC了
第一隻是去年拜託馬場購入的可變色涼宮
長這個樣子:



這件衣服在常溫是白色,若溫度處在零下的話
身上的衣服、兔耳及腿部會變黑色
相較於白色,我比較喜歡黑色倒是真的
但那是不可能的 XD
背面長這樣:



至於我的第一隻盒玩...hmm...
長門大萌神是也



這隻好像有黑白兩色
不過我買時沒看見白的,而黑的就剩這一隻
當機立斷就帶他回家了www



神韻做得很不錯,我很喜歡呢
不過...兔耳的部分常有鬆脫的問題就是了...|||

算著算著,加上實驗室裡的兩隻,家裡的兩隻加一個
盒玩的數量也總計五樣了......打算入手的卻仍有一大堆
這個坑,真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