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禿頭的FlashLite不再是威脅時
我頓時感到豁然開朗

首先提一下禿頭的期末,那傢伙出國,什麼都沒說的就這樣走了
hmm...希望他不要回來的人應該很多
不過我倒是希望他把我們的成績改好再消失才是
在此要感謝阿德的拔刀相助
讓我可以完全專心在其他作業上Q_Q

再來是藝術賞析,高老師是位十分有趣的老師啊...
雖然上他的課十次內我有九次會睡著(剩下的一次是翹課)
今天的期末報告多虧了崔提到lomo這玩意兒
為什麼我用這玩意兒表示lomo呢?
因為它可以是一種精神,也可以是一種品牌,更可以是一種態度
沒辦法去定義lomo究竟是什麼東西
若有人想了解lomo,那麼就去這裡看看,會得到許多有用的資訊
http://www.lomographyasia.com/home/

接著是英聽,考試可以考到眼睛閉起來作答
別懷疑,我真的閉上眼睛作答
因為是用聽的,眼睛無用啊
啥?你說我虎爛,至少要看題目?
就連題目都不用看才是真正的強 = =+

至於3D遊戲製作,下次再說
因為該去看英文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