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燕姿的邀約下我到了這裡
不過...
呃...我迷路了... = ="

「你知道聯合醫院嘛,就是那裡的麥當勞,我們在那裡。」

喀擦!

hmm...我是知道聯合醫院啦
不過台北市的所有醫院都改為聯合醫院了,妳說哪棟啊?
而且這裡我不熟,真的不熟
小時後來過第一次,高中時一次,大學時兩次
所以這次是第五次了
有種能體會貓爺說:「我都一把年紀,這地方不適合我來了。」
的滄桑感...

最後,在我走到西門國小又回頭的情況下
我終於找到了該聯合醫院
也找到了位於那聯合醫院旁的麥當勞

我推開門進去,一眼就瞧見麻糬和背對著門的燕姿
在一陣寒喧後,我們到醫院外的廣場,等燕姿的同學

看著在台上賣力主持的主持人
看著在台下排隊的燕姿和她同學
看著周圍的人越來越多
看著時間漸漸到來

終於!燕姿到場了!
從下車、等紅燈、過馬路、到會場
這些舉動無一不使讓等待已久的歌迷們瘋狂
當燕姿走在會場的紅地毯,地毯兩旁的煙花噴起
這景象真如夢似幻

當燕姿上台,打破象徵
「預購三天CD突破六萬張」的六萬冰雕後
簽唱會正式開始
說實在的,有一瞬間我還蠻怕這場簽唱會
會出現華都西餐廳的劇情



在燕姿先後唱完「逆光」和「我懷念的」之後,開始簽名了
而我的攝影地點也從台前變成停車場裡
因為台前一堆人排隊簽名,我也站在台前的話沒辦法取得好景
故跑到峨嵋停車場狙擊,不,是攝影

在簽名時,有的歌迷一簽就是20張、70張,更甚有120張CD的
最後只好請超過五張的歌迷等到最後才簽
不然大家都等那幾位簽好的話,是很花時間的

簽這麼多CD,我想不管是誰,手一定都會酸吧
光想到以前小學時寫習字本
就寫到快暴走了,更何況是簽名

所以當燕姿簽累時,她在休息之餘,跟台下的歌迷們玩遊戲
玩什麼遊戲呢?佛祖拳、男生女生配

什麼是佛祖拳?
把雙手放頭上是猴子
放在胸前比個正方形是盒子
把雙手交叉放在胸上是佛子(祖)
我想這遊戲受到許純美的影響極深這樣...
當你的動作跟燕姿一樣時就落敗
而燕姿一看就知道老練到家
竟然會假動作...
例如,在比盒子前她會有放胸上的動作
讓人誤以為她要出佛子,真的一整個專業啊啊啊啊啊 XD

什麼是男生女生配?
若你以為是猜拳後輸的轉動頭,那就錯了
這兒的男生女生配可是要動身體的啊
當主持人說男生女生配時,要動自己的身體
怎麼動?跳前後左右四個方向
你若跟燕姿跳一樣,你就輸囉
這遊戲燕姿也一樣老練
在跳前她會轉身,讓你以為她是要跳那個方向
但她腳離地後的情況是完全不一樣的啊啊啊啊啊 XD



在燕姿帶著燕子跟燕姿要到了簽名後
帶子也錄的差不多了,而我的任務也到此告一段落
當然,帶著燕姿的簽名CD回家 XDDDD



文中有些提及的燕姿非彼燕姿,而是我同學
她跟燕姿關係只有都是女的和她是燕姿的忠實fan 這樣而已
第一次親眼看見燕姿
她真的很瘦,感覺風強一點的話她會被風吹走
親合力十足,笑起來時很可愛
hmm...最後祝燕姿唱片大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