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陣子我很能體會「我思故我在」的道理

開車時思考、走路時思考、洗澡時思考

睡覺時都已經躺在床上,眼睛闔上,還是一直思考,無法好好入睡

搞得我一時興起,跑到這地方

就僅是想暫時的逃避,但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總是得面對的

 

淡水,無極天元宮

據說每年這個時刻,此處的人總是特別的多

不是為了參觀廟宇,而是為了賞櫻

起初認為「因為是平日,應該不會很多人」的我

到了當地後,完全不敢想像假日會有多少人了

本日(3月7號),天氣陰,有霧

IMG_3728 - 複製.JPG 

 

在坡道上的櫻花,形成了櫻花步道

IMG_3719 - 複製.JPG 

 

本殿很高,頂樓的視野不錯,但風也很大、很冷

開頭那張就是在頂樓照的

IMG_3726 - 複製.JPG

 

本殿的頂樓

 IMG_3729 - 複製.JPG 

 

下一層

 IMG_3744 - 複製.JPG

 

再下一層

IMG_3749 - 複製.JPG

 

平地

IMG_3779 - 複製.JPG

 

免不了的近距照

IMG_3795 - 複製.JPG

IMG_3798 - 複製.JPG

 

可惜沒看到櫻花掉落,不然我還蠻想算算看

「櫻花掉落的時速,是不是每秒五公分」

 

能賞櫻的地方有限,大概是從入口算起整塊地的1/3

拍攝時請注意自己隨身物品

假日時應該是賞人而非賞櫻

美麗的花大家都想拍,請互相禮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