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問我:為啥不用迴響回文?
那我會問:那你為啥不開新主題問我?


學習別人的優點。
缺少什麼?~很簡單!---行動力!~實行力!~號招力!

我不否認,在惰性之下,我們是有點懶散。而這我前篇文也有提到了,我們勢必會消除懶惰。

不是有菁英就能做事地^^沒有基本的前提三點(行動力!~實行力!~號招力!)也是浪費人力!

「菁英」這詞指的是會做、肯做事的人,而不是只會嘴砲的人;出包機率極小,就算出包,也只是芝麻蒜頭的小小小小小事;這是我對菁英的認定。

不是有很多活動就表示有辦活動,就覺得系學會對得起學生會員,倒不如辦幾個讓人印象深刻,能夠成為佳話的活動,一定勝過千千萬萬個活動!!!

質多量少、質少量多,我想這也是我們必須考慮到的;就像第二屆的冬季戀歌一樣,我們應該推出自己的代表作!

不是學會的事就是學會的事,其他系上活動就因為學會忙就推掉,人員是可以調度的,而且這也是系上長官相信你們賞識你們才給任務的,別忘了系和學會是ㄧ體的(至少我一直是這樣認為),過去的就當警惕,好好應對下ㄧ個任務吧!

最主要的還是要學會幹部理念要ㄧ致

理念:為了遊戲!For the game!夠一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