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你說我Lag了?
才不是勒,我只是希望全部收集到後一口氣Po出來而已啊 XD
ウサビッチ介紹和全動畫!點進來看吧!


ウサビッチ 1 - 5


ウサビッチ 6 - 10


ウサビッチ 11 - 15


ウサビッチ 16 - 20


ウサビッチ 21 - 26


ウサビッチ 官方網站:http://www.usavich.tv/

裡頭除了有基本的背景、人物介紹外,還有一個小遊戲
小遊戲是扮演プーチン在工作時的樣子
遊戲方式:輸入畫面出現的字母,以便讓プーチン把俄羅斯娃娃裝起來,時間到遊戲結束,並會結算裝了幾個娃娃

故事背景:1961年的蘇聯,在監獄裡服刑的兩隻兔子的故事,第一季(1-13)敘述發生在監獄裡的故事,第二季(14-26)則是敘述キレネンコ為了新鞋子而帶著プーチン逃獄的經過

綠兔子:プーチン (音譯:普京)
在社會主義體制下,身為技工的他因宿醉翹班而被掛上「資本主義者」的罪名被判三年,原本可以安穩的出獄,結果卻...

紅兔子:キレネンコ (音譯:基連列克)
原本是雙胞胎黑手黨老大,卻遭手下背叛而被炸的四分五裂,現在的這一隻是兩人的身體拼湊而成的,特別喜愛布鞋,有潔癖,是一隻很有趣的兔子(?)

有些想法滿令人感到新奇的,像監獄門的設定就滿好玩的,還有一些集數是節奏配動作的也十分有趣,雖然整部片裡沒有對白,但是樂趣滿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