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喏,11月底了...
殊不知是這學期特別快
或是一直沉浸在窮忙的狀態下

首先該來個捷報沖個喜
賀!遊戲啦啦拿下第二名!
第一次參賽就有如此成績
徹底的反應出平時的辛勞
這名次實至名歸啊!
Cong!

XNA小組啟動至今也一個月左右了
雖然每個禮拜可說是都有進度
但大家仍不滿意
說真格的我也不滿意啊...
主任請到葉思義先生來系上演講
很高興他幫我們解惑
進度應該會有所變化才是
也謝謝他在書上簽名囉

自己不好的態度,造成夥伴極大的負擔
想必他是哭笑不得加無奈吧
真的很對不起
我要是再這樣,就把我打醒吧
對不起

溫度驟降,身旁有好幾個人因此感冒
雖然我才大病初癒,不過仍是咳個不停
hmm...感冒就是要多喝水
不過阿德說喝酒才會好得快
雖想跟他說:「這哪門子歪理」
不過他說的還真沒錯就是

棉被拿出來了
話說只要一進入棉被哩,就再也不想出來
正是這季節的寫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躺在棉被裡一整天
不去學校這樣

自己那矛盾的態度和想法
連自己都無法接受的自己
想跟著感覺走,但我不知道哪個感覺才是對的
我怕,我真的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