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相信你自己!
不是相信那個相信我的你
也不是相信那個相信你的我
而是相信那個相信自己的自己!

by かみな


相信自己,是一個很重要的態度
當你相信自己,往往會創下許多不可思議的事蹟
當你相信自己,其所散發出來的氣勢,是截然不同的

日文期中考時,片假名幾乎沒背的我在考前幾分鐘背完了
在背之前,我平心靜氣告訴自己「我做得到」
結果證明,我真的做到了

相信自己固然是好事
但太過自信,輕則往往把話說得太過,重則是自信轉變為自大
很不幸地,我經常把話說得太過...
過分的以為深知對方心理,其實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就是我的悲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