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畢業季 首先跟認識許久的西門說聲抱歉
我一整個忘了你是吃素的
真的抱歉啊...Orz 

6.14,這天學會辦了場送舊
話說,要辦這場送舊還滿曲折的
起初我們想辦在一下時去的天橋海鮮餐廳
但當我們到位於盲人重建院旁的餐廳時
發現鐵門緊緊的關上,上頭貼了張紅底黑字的紙內容是... 
「因本餐廳用地被政府徵收為高架道路用地,故結束營業」
一個大大的囧,出現在前去探勘的我們的臉上
後來阿隆提到在來的路上有家看起來不錯的餐廳
所以我們回頭前往該家餐廳 - 海產大王
在小白和店經理的交涉後,我們送舊的地點就此決定

我把車停進學校第三停車場的停車格裡
回想起找送舊地點的經過,不由得淺淺的一笑
跟威威在S棟前的桌上享用著剛買來的麥當勞
沒多久,阿隆到了
又沒多久,小冬來了
聊天的聊天,吃早餐的吃早餐
看著微微放晴的天空今天應該是個好天氣吧,我想

看著唱歌的學長們,恣意歡唱、好不快樂
再看看跟阿涵他們玩得不亦樂乎的小鄒
hmm...阿涵,你不適合玩反覆遊戲
不,應該說你不適合玩任何遊戲
我看你負責被處罰就好了嘛 XDDDD 
壽司學長的歌唱得依然好聽
西門的要求太無理,雖然忘了你吃素是我不對
但一事歸一事,不能這樣搞
休想隨便動我的人 =皿= 

轟隆!
呃啊!
前個聲音是雷聲
後個聲音是我的慘叫聲
看著我的人物被貓推車隨意丟棄
感覺還挺悽涼的...
轟隆!
又一聲雷聲
正在玩wii的透子和小冬絲毫不受影響
哇啊!
這回不是我的慘叫聲
而是剛被幹掉的阿隆的慘叫聲... 

我再度提及要去六福村
聽對面來一句:「你以為現在比較便宜喔。」
聽右邊來一句:「你為什麼要去坐那麼可怕的東西?」
聽左邊來一句:「我已經聽你這樣說,聽到耳朵長繭了。」
這連三著,彷彿已成屏風馬雙頭蛇陣勢,對我而言威脅十足
但我中砲已架好許久,就等什麼時候打出去
可對方屏風馬等我中砲去自殺是一樣的道理
只能說現下不打不行,好吧,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 =+ 
這就叫寧為玉碎也不為瓦全嗎? 

學長們陸陸續續回到教室繳交學士服
興奮的拍照以作紀念
說實在的當主任發畢業證書時
我很想笑
不是笑學長為什麼那麼少人畢業
而是笑學長的態度
「拿畢業證書的回去睡覺啦!」
「不是說好要一起走嗎?!」
「你竟然拋棄了我們!」
諸如此類的...真的,還滿搞笑 XDDDDD 

我們起身,一桌桌敬酒...不,是敬飲料
「祝各位學長、姊,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