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字宛如「總集篇」般
一樣的好用

在友情和毅力的支撐下,我達成了最近的新紀錄
一個禮拜睡不到十五小時
別問我怎麼辦到的
我只知道,要把Virtool完成就是
但最後我仍去跟周公下棋
戰友們,實在非常抱歉 Orz

盧大的女兒一見我就哭 ˊˋ
我只是靠近她,然後什麼事都沒做啊...
難道是我太大,所以嚇到她了嗎?
那麼說,她爸也好不到(被拖走)

住學校的次數越來越多
我看我也不用找房子和通勤了
直接住在學校吧 = =+

阿肥很認真的對我洗腦...呃,不對
是告訴我有關退休金的事
而且還算給我看
假如我還有唸兩年碩士加當兵一年的話
正常來說,出社會已是25歲,大概在55歲退休
和台灣人平均可以活到80歲的情況下去計算
55歲退休到80歲死去這段期間
大概要八百萬
那麼從25隧道55歲這段期間就要存夠八百萬
將來退休後才可過好一點的生活
hmm...我很謝謝阿肥跟我說這麼多啦
但對一個剩九年的人說這些
有點不實際就是了 lol

我的顯示卡過熱,這是老早就檢測出的問題
但塗散熱膏後還過熱...這就代表散熱膏塗太多了
第一次塗散熱膏,塗的很失敗...
塗好後一開機
No Singal
天啊!畫面連出都不出來啦 XD

憲法報告很順利的結束了
多謝宗漢和雨農,我沒做到什麼事啊 ˊˋ
現在想想,或許報告當天穿以前的制服會很合適吧

自從留頭髮後,我的辨子就是個爭議
有人說這樣太娘、這樣不好看...等等,諸如此類
我只能說,只要不剪辨子
怎樣都好看啦 XD
另外附上三張辨子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