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
碎碎碎
碎碎碎碎
碎碎碎碎碎

...loop...(無限迴圈碎碎唸)

自己一人也可以唸的很快樂 XD

自言自語,想必大家都會這樣
只是或多或少的差別吧
若自言自語的時間太長久
就變成碎碎唸了

對我而言,自言自語可是家常便飯
就拿上徐大的課說好了
我可是邊做邊唸
唸到宗漢都嫌我吵了 XDDDDDD
至於唸些什麼呢?
那不重要啦

還有,若想到苦手的事
也會隨機跑出一、兩句日文
不然就是心裡想的事
想到最後越來越悶
到最後就爆發出來
就一直唸唸唸唸唸唸唸*loop

目前為止,我看過碎碎唸最厲害的人
除了我以外
就非卜學亮莫屬
why?
想當年,他在超級任務時
其碎碎唸程度連我都甘拜下風啊 ...Orz

話說回來,碎碎唸會很奇怪咩?
對我而言,這只是另一種發洩的方法而已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