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回家經過公園時的有感
話說,隨性就是好

by the way...
不知不覺中,我已寫了200篇
這篇文是第201篇

看著天空,意識到
今天到家時間是最近最早的一次
「好久,沒那麼早回家了呢...」
一邊承受太陽的日曬
一邊獨步的我自言說著

被曬著、思考著
就這樣一路走到了公園
公園內隨處可見
跑步的人
騎單車的人
玩丟球遊戲的人
打羽球的人
做體操的人
聊天的人
當我把目光注視在互相追趕的小孩時
憶起,自己也曾跟他們一樣
玩的好不快樂
你追、我跑
我跳、你撲
即使跌倒也笑得合不攏嘴

曾幾何時,這些快樂從我身上消逝
曾幾何時,我再也尋不回這些事物

我經過那群小孩,留下自言的話語

「長大後,可別變的跟大哥哥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