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希冀安寧的死亡
但我知不是現在
還不到時候

最近幾個日子以來
常常是一睡就不醒人事
當我用了兩個鬧鐘都叫不醒我時
我決定開燈睡
希望藉此可以讓我睡得不是很好
如此一來就不會睡過頭

但是我發現,這招沒用
就算開著燈、開著廣播
我若一睡著,就會不醒人事

以前的我可以晚睡早起
現在的我已經不行了...

一眛擔心自己會睡過頭的我
故意讓自己睡不好,更甚至不睡
結果就是loop
永遠的睡不好

看樣子我想睡好,要等到永久的那天到來
但那天離我還有一段距離
因為我知道不是現在,而是在不遠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