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人,意指別人
就是指除了我以外的人
也是指正在看這堆廢話的你

我一直認為,在網路上的人,是最真的
因為此時不會有人想戴面具
why?

網路算是隱密性十分高的地方
(先不管黑客問題,通常黑客不會無聊到去針對個人)
所以沒必要在網路上隱藏自己的本性
因為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
而在這種環境下所產生的作品(繪畫、文章...等)
通常是不掩飾地,反映出自己的想法
故這些作品有極高的可看性

看你們的文,我可以看到
思想的轉變、心裡的迷惘、感情的波瀾
諸如此類大大小小的人事物
等同於看到一個人的成長

而我這個人又有些奇怪,我喜歡看到人有所成長
當一個人有所成長而蛻變時
我說不定會比當事人更來得雀躍、興奮、高興

當然,我也會看到我不願發生的情況
但因每個人價值觀不同,我也不好干涉過多
只能在白紙的邊緣滴幾滴墨
接受與否完全取決個人
畢竟
道不同,不相為謀

盼每個人都能有所成長
走自己的路,活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