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不壞

不管是

系學會團隊
工讀生團隊
專題團隊
工作團隊
WOW團隊

只要是當大家一齊為了某個目標而努力時
這感覺,我很喜歡
我就是喜歡這種團隊共事的感覺

當然,那也是要我認同的團隊才行 XD
若是亂七八糟的團隊...
那我會討厭

怎樣的團隊才算我所認同?
不需一流人才,只求盡心盡力
不要畫地自限,盼能發揮潛力
免除過度嚴肅,但可隨時就緒

曾有人說過,我不適合當主事者
也有人提過,我很適合當主事者,只是要改些地方

我自己認為,織田也好、秀吉也好
能享受到團隊合作的樂趣的話
那就是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