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1.jpg 

看不清全局,見小不見大

在朦朧中迷惘,我是卒不是將

 

「這樣就將軍了。」斯卡俥六平五,把車停進將位

雖然聽斯卡這樣說,但我看不出來就是看不出來

我在腦中預想了接下來的幾手,但怎麼想都沒有輸棋的可能

只當他是在虛張聲勢,照著自己預想的步驟走

最後,我仍是輸了

 

「現在的你看不到全盤,對吧?」斯卡神色自若的邊把棋收進棋盒裡邊說

「連預想的幾手都沒想到自己會輸,對吧?」

被斯卡猜到的我,不發一語,就只是盯著已被收拾乾淨的桌面

「現在的你,十分地迷網。」

 

斯卡的這番話,在我耳裡就彷彿跟:「你已經死了。」

沒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