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冬至
一個人的床
棉被再多也不會暖和

今早很悶,真的悶
天曉得我在悶啥
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wtf

昨日早上
又經過了精神轟炸
說真格的,每次開會都這樣炸的話
有再多的熱情也不夠
遲早會熄的

在這,我要聲明
首先絕不是我自大
但我的目標是得獎,然後出名
雖然我厭塵風世俗
但是這目標
我要達成
因為這是我自身的束縛...

下午小蜜蜂
嗡嗡嗡...嗡嗡嗡...
嗡到課沒上完跑去宣傳
嗡到課沒上完跑去準備
上上下下
下下上上
N + n 趟龍華坡
換來的是complain
我不會在意,但是
發言前,請先用大腦思考
士兵的士氣不是那麼好賺的

活動要說好,也可說好
但對於是整系的活動
評價若有S、A、B、C四個的話
我會給B
太多該想到的沒想到
犯了跟上次一樣的錯
我真是腦殘過了頭
「不二犯」
沒做到這目標...it's my failed

明兒個還要到學校去
整理該整理的
做些該做的
在這之前
就繼續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