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猛然地睜開眼睛
手機的鬧鐘聲不絕於耳
我看了看時間,把手機闔上後丟到一旁
房間頓時靜謐無聲

晨浴是件不錯的事,可以讓剛醒的腦袋整理一下思緒
雖然我曾在電視節目上看過「一起床馬上洗澡對身體不好」的研究
不過,管他的

溫水從我的頭流到我的腳
一點一滴的滋潤著我
邊享受著這份溫暖
邊想剛剛的夢

(會是預知夢嗎...)

不知各位是否有一樣的情況
當在某種情形下時,會有「啊,原來我夢到過」的感覺
可能會有人認為那是及視感,但我可以肯定的說不是
但不要問我為何可以如此肯定,我只能回答你「因為我確實夢到過」

諷刺的是,無法在當下判斷是否為預知夢
偏偏要等到事情發生時,才會知道自己做過這個夢
唉呀唉呀,真的很雞肋

這次的夢對我來說,真的是又驚又喜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不想起床,繼續觀看夢裡的故事發展
可惜我不從我願,我還是起來了
每次都是在關鍵的時候起來
擺明了是自己賣自己關子

WTF!我幹嘛自己搞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